close

拜訪日期:2019/02/09

 

離開宇治後,我們在京都準備轉車,

因為JR關西&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只能搭乘新大阪到廣島的新幹線,

京都到新大阪這段是不能搭乘的,

但是因為懶得換車、加上想早點到廣島,

我們原本要直接在京都利用補差價的方式直接搭乘新幹線,

到了新幹線的轉札口,

站務員小姐姐看到我們的JR Pass,先是說不能在這邊使用,

然後說需要補1400多円的差額,

我拿著我查到的列車時刻表,用破英文溝通我們想搭這班車,兩人需補多少差額,

結果小姐姐微微笑著說:「現在所有的新幹線都delay喔!」所以花了錢仍然無法在既定時間到達廣島!

站務員小姐姐真的很努力地要幫我們省錢呢!

於是我和旅伴又哼哧亨哧的拉著行李,依照站務員小姐姐的指示到了五號月台搭車到新大阪

 

旅弁当駅弁にぎわい

到了新大阪覺得肚子餓了,加上不確定新幹線會delay多久,

所以我們在"旅弁当駅弁にぎわい"買了個綜合關西各地特產的便當,

一個便當就可以吃到關西各特產,真的很厲害!

更厲害的是價格只要850日円!

買到之後超想打開,但還是要忍到上了新幹線,

因為新幹線全面誤點的緣故,我們在月台等了十五分鐘,

於15點就搭到了原定於14點出發的新幹線列車,

列車出發後立刻打開便當盒,

「哇!」

跟櫥窗展示模型幾乎一樣欸!

土包子我很興奮!我人生的第一個日本鐵道便當!

冷靜不下來立刻開吃,

便當左上格有一顆炸丸子、炸可樂餅(附醬油包)、炒麵

右上格的飯加了口感類似水蓮的蔬菜、還有菇類,一起下去煮出來,口味很清爽

中間格是牛肉、玉子燒跟鮭魚

左下格是章魚飯,我本來怕會很腥,但是完全沒腥味,烹調方式很厲害

右下格有個關東煮會出現的小福袋(豆包)、章魚、南瓜跟地瓜,還有一些四季豆

原本怕冷便當吃起來會油油膩膩的,結果完全不會!

很好吃,我大概15分鐘就吃完了,還吃的超乾淨!

然後車廂裡的暖氣很舒服,吃完馬上睡到廣島(還差點來不及下車!)

 

廣島住宿-Santiago GH Hiroshima

我們為了省180日円一路拖著行李箱走到旅店XDD

大概走了40分鐘,包含找路,然後加上有的路邊人行道滿窄,就很艱難XD

該花的錢還是要花!

旅店的櫃台在6樓,到旅店太放鬆整個忘記拍照XD

大家可以到最下面的官網連結看照片,跟實際都一樣,

我們住的雙床房兩晚只要9000日円,等於一人一晚只要2250日円,

一樣是透過booking.com訂房,價格太便宜原本不抱期望,結果完全驚艷啊!

(圖片取自官網!)

我們的房間在四樓,衛浴設備也都在四樓,

這兩晚住宿都沒有排隊等洗澡或是等廁所的情形發生,

不確定別的樓層是否有廁所,但可以確定淋浴間都在四樓,算是滿方便的!

雖然晚上睡覺的時候空調和抽風設備一直有怪聲,

但睡得很舒服、加上離本通商店街滿近的(吃東西方便),我想我下次來廣島還是會住在這裡!

 

放好行李後要去本通商店街溜達,吃廣島燒囉~

 

Santiago GH Hiroshima:https://santiago-guesthouse-hiroshima-jp.book.direct/zh-tw

 

文章皆為個人主觀觀感

arrow
arrow

    晴雅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